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山西政银合作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山西省中小企业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近日签署《小微企业创新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在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兴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6个方面达成15项合作共识,重点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根据协议,山西省中小企业局重点向建设银行推荐在技术改造、节能减排、创新创业、专业化发展、吸纳就业等方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小微企业名单。山西省中小企业局以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等多种形式对建设银行向小微企业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予以优先支持。建设银行将充分利用第三方融资服务平台,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受理、贷前调查、贷后检查等方面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加强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服务力度。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