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网站上线

  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网站日前正式上线。依托该平台,江西省小贷公司可以进行同业相关需求的信息登记,同时网站还将及时发布政策新规,传递行业呼声。 
  为拓宽小贷公司了解更多行业咨讯的渠道,降低小贷公司资金闲置成本,加强协会的服务功能,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网站设置了同业信息登记服务功能,内容涵盖协会概况、公告通知、工作动态、政策法规、会员风采、办事指南、协会刊物、资料下载、会员交流等多个板块,其中还设置“企业春秋”与“人物纵横”栏目以展示江西省200余家小贷公司业务特色与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公众了解江西的小额贷款公司,打开一个简便快捷的网络窗口。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