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
【字号:

科技部党员热议十九大:为建成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近日,科技部各级党组织按照党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十九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
    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发生了整体性、格局性变化,这一切重大科技成就证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英明正确的。
    大家表示,科技部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科技工作岗位不断作出新贡献。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动力,为早日建成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    E-mail:Mail@chinatorch.gov.cn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