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
【字号:

科技部社发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社发司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迅即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海洋强国等论述和部署,是新时期社发科技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    E-mail:Mail@chinatorch.gov.cn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