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
【字号:

人事司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交流研讨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人事司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部署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并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全司党员和借调人员参加。
    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历时3个半小时,站位高、格局大、份量重,非常解渴。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界定了新时期的主要矛盾;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对我们伟大事业的未来发展进行谋划和部署。她要求人事司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特别要紧密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目标,贯彻落实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关要求,明确未来工作路径和方向,做伟大事业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伟大时代的一个伟大事件,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乃至每个党员都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综合分析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着眼长远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行了战略安排,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报告是党向全国人民提交的一份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不仅立足当前提出了一整套符合中国特色的方略,还面向未来描绘了一幅“美丽中国”的蓝图。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也深刻意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    E-mail:Mail@chinatorch.gov.cn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5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