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西高新区科经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培育工作

近年来,湘西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发展,区科经局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通过多项措施,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机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提升园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21年湘西高新区申报第一批高新区技术企业12家,其中新申报7家,复核5家。

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培育工作中,区科经局一方面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宣传力度,着力引导企业重视创新、加大投入,以创新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另一方面对全区范围内企业开展摸底调查,建立企业台账,并聘请中介机构指导对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组织企业逐条对照条件,找出差距,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确保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功率。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