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贯彻落实 > 正文

落实总理讲话,谱写火炬新篇
2017-08-25 19:31:00   来源:火炬中心   评论:0 点击:

8月23日上午,火炬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22日在科技部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总理指示的工作措施,谋划火炬发展新篇章。
  8月23日上午,火炬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22日在科技部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总理指示的工作措施,谋划火炬发展新篇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处长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宏主任领学了总理在考察科技部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还重点学习了总理在听取火炬工作汇报过程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逐个发言,深情回顾总理到中心考察时的难忘场景,分享喜悦之情,表达深切感受。大家对总理能够到火炬中心考察,并对中心发展和“双创”事业给予指示都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总理考察火炬中心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理关于“让创新火炬向全社会传递,让创新成果普惠大众”的重要指示为目标,做实做深“高”和“新”,做强做优“融通”和“普惠”,推动火炬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在“融通”发展方面,要紧紧围绕“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宗旨,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科技与经济融通发展。重点推进大中小企业相互融通,科研成果与产业发展对接融通,高校院所、企业和创业者协作融通。在“普惠”发展方面,要继续深入推进双创工作,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转让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等政策措施,努力实现“科技政策普惠全国”“科技成果普惠大众”“创业服务普惠社会”的目标。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中心上下要树立起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深化对新时期火炬工作的内涵和使命的认识,以“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谋划未来火炬工作的宏伟蓝图,始终在部党组、万部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国火炬战线的工作者,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火炬工作新的、更加美好的篇章。

上一篇:科技部党组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讲话精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